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药的繁体字(药剂师繁体字多少笔画)

新闻 2022-09-16 12:01

1、药药繁体字写法:葯;藥药字五行属性:木药字拼音:yào药字部首:艹药字有几笔:简体12笔姓名笔划8笔繁体笔划16笔五笔:yjjh汉字:师师繁体字写法:師师字五行属性:金师字拼音:shī师字部首:巾师字有几笔:简体10笔姓名笔划老师会师教师大师。

标签 多少 / 笔画 / 药剂师 / 繁体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chapt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语thirty怎么读) item是什么意思中文(lineitem的中文翻译?急) 窥视的意思(“窥”的读音是什么) 崃的意思和解释(shai的声母和韵母是什么) 班斓的释义(斑斓的拼音) useless什么意思(useful的反义词是useless这句话怎样用英语翻译) 沉默的英语(沉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所谓的意思(“不知所谓”是什么意思) 模型的英文(这个娃娃模型是由一个真实婴儿仿制而成的。用英文 trunk什么意思中文(华为三层交换机配置命令中文解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