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籁的意思(天籁一词有何含义)

新闻 2022-09-16 12:03

1、天籁意思:自然界的声音,物自然而然发出的声音天籁正是地籁之音之驱动力,同样的驱动遇到不同的装置与定义,就会产生不同的音响。
2、那么庄子——子綦的意思是:天籁本无声,地籁赖以鸣之;天籁本齐同,地籁自行分别之、歧异之、争斗之;天籁本不动情不怒不闹无意兴风作浪,是由于地窍的不同而出现了不同的喧嚣。

标签 意思 / 有何 / 含义 / 一词 / 天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慷慨的英语(G00D什么意思) ma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man在什么情况下用人类,什么时候用男人) 踱步的意思(漫步换个意思相近的词) coach翻译(coach是什么牌子?怎么翻译) partner什么意思中文(TWO英文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和睦相处英语(他以前没有做过这种工作,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和其 华盛顿英语(dc是美国哪个州) 退席打一词语(形容内心惶恐坐立不安的成语) lia拼音(lia俩字开头的成语) inner是什么意思(outer的反义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