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nice什么意思中文(verynic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6 12:09

lt's very nice.非常好。词汇解析:

1、very nice英文发音:[ˈveri naɪs]中文释义:非常好;很好;很漂亮例句:She met Mr and Mrs Ricciardi, who were very nice to her.她见到了里恰尔迪夫妇,他们对她非常友好。

2、nice英文发音:[naɪs]中文释义:adj.令人愉快的;宜人的;吸引人的;用于形容词或副词前以加强语气;好心的;和蔼的;友好的例句:It's awfully nice of you to come all this way to see me你真是太好了,大老远来看我。扩展资料very nice的近义词:1、very good英文发音:[ˈveri ɡʊd]中文释义:非常好例句:This suit is made of very good material.这套衣服的质料很好。2、very well英文发音:[ˈveri wel]中文释义:非常好;非常健康例句:He is doing very well in his work.他在工作中表现很好。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中文 / verynice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余生的意思(余生是褒义还是贬义) 岛屿的英文(海岛是哪个城市) oneself什么意思(all by oneself啥意思) old是什么意思中文(olddays什么意思) quilt什么意思(衾这个字什么意思) 开玩笑英文(我开玩笑英文翻译) 停车场英文(p是停车的意思吗) 洗衣机英文(电冰箱,洗衣机,用英语怎么说) 合理的英文(你是如何理解“存在既合理”这句话的) 膝盖的英文(谁知道“墙,眼睛,膝盖”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