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商务英语有用吗(都说商务英语专业是烂大街专业,我今年被这个专业录取了怎么办?前景如何)

新闻 2022-09-16 15:19

谁说的,商务英语专业怎么是烂大街专业?在我看来商务英语也是当今社会不能缺少的人才,懂商务又懂英语,是世界商业的需求啊!怕就怕“半桶水”就麻烦了啊;

1)商务英语从字面上我们可以看出就是从事商业性质的工作,英语是作为一种交流的工具,虽说现在国内各大院校都有英语这个专业,但商务人才在任何时代都是受欢迎的!

2)商务英语专业不仅要有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训练,还要掌握英语语言和文学、政治、经济、管理、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3)商务英语主要从事外经、外贸、旅游、外事等口译、笔译工作以及管理、文秘、经济贸易、公共英语教学等工作。

以上可以看出,商务英语人才实际在我国还是很受欢迎的,关键是要学好英语口语,能够自由的进行英语交流,然后把商务应该具备的知识学好就可。

我一直在做美国项目,接触了成千上万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有当老师,搞外贸的,搞销售的没有谁说混的不好啊,所以只要努力学习,不用相信所谓的“烂大街”,至少大学出来你在语言上,在商务上就比哪些工商管理,文秘等要好,当然,有兴趣还可学习一些其他技能如会计等,努力吧!

标签 今年 / 专业 / 都说 / 这个 / 有用 / 大街 / 商务英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爱琴海旅游(爱琴海旅游景点) 网吧技术员培训(快餐如何进入网吧实现点餐) 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有哪些购物软件是可以货到付款的)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附近公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与《马向阳下乡记》类似的电视剧还有什么 吸血鬼日记2(吸血鬼日记第二季演员表) 少年班录取条件(2021年海口小学入学条件) 报完志愿多久后出录取结果(志愿填完了要多长时间拿到通知书 教师节对老师说的话(感恩老师最暖心短句教师节祝福语)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台词(速度与激情7中你飙车,我飙车台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