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爱琴海旅游(爱琴海旅游景点)

新闻 2022-09-16 15:19

爱琴海是希腊半岛东部的一个蓝色系海洋,南抵克里特岛,属地中海的一部分。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

海域南北长610公里,东西宽300公里,海岸线非常曲折,港湾众多,岛屿星罗棋布,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海中最大的一个岛名叫克里特岛,面积约8300km,东西狭长,是爱琴海南部的屏障。

爱琴海名称起源有各种解释,其中一个可能的词源是Αιγ- ,意思是波浪,因此Αιγαίο Πέλαγος意思是波浪起伏的海。它不仅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对世界各国旅客来说,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

主要景点

数风车

以风车作标志的米其龙士岛是爱琴海群岛的代名词。白天,海湾内的沙滩是人们游泳、晒日光浴的好去处。

观日落

从米克诺斯岛乘船到圣特里尼岛约需5小时航程。来到以后,才知道很多观光手册和旅行社都把米克诺斯岛和圣特里尼岛作为推荐给游客的首选。圣特里尼岛的城市是建立在呈月牙形的岛的顶端。

标签 旅游 / 旅游景点 / 爱琴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网吧技术员培训(快餐如何进入网吧实现点餐) 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有哪些购物软件是可以货到付款的)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附近公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与《马向阳下乡记》类似的电视剧还有什么 吸血鬼日记2(吸血鬼日记第二季演员表) 少年班录取条件(2021年海口小学入学条件) 报完志愿多久后出录取结果(志愿填完了要多长时间拿到通知书 教师节对老师说的话(感恩老师最暖心短句教师节祝福语)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台词(速度与激情7中你飙车,我飙车台词) 中秋节祝福语简短(中秋节祝福语简短精辟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