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附近公立幼儿园哪里好进些,外地户口)

新闻 2022-09-16 15:19

  外地户口,想进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附近公立幼儿园,需要一定的条件,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附近工作或居住。

  《义务教育法》   第十二条 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非户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义务教育的,当地人民政府应当为其提供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条件。具体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  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军人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予以保障。

标签 系统 / 信息 / 幼儿园 / 儿童 / 采集 / 海淀区 / 适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与《马向阳下乡记》类似的电视剧还有什么 吸血鬼日记2(吸血鬼日记第二季演员表) 少年班录取条件(2021年海口小学入学条件) 报完志愿多久后出录取结果(志愿填完了要多长时间拿到通知书 教师节对老师说的话(感恩老师最暖心短句教师节祝福语)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台词(速度与激情7中你飙车,我飙车台词) 中秋节祝福语简短(中秋节祝福语简短精辟句子) 服务行业口号(做有温度的服务口号语) 高考励志祝福语简短(高考的祝福语) 地藏经全文读诵(没有皈依三宝的人念地藏经自己有缘的六亲眷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