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报完志愿多久后出录取结果(志愿填完了要多长时间拿到通知书)

新闻 2022-09-16 15:19

如果考生查到自己已经被录取了,一般录取通知书都会在高校录取之后3-15天发放到考生手中。

由于各个地区,各个批次的录取时间安排有所不同,所以发放通知书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另外各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被录取同学的地区分布也不一样,所以每位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也就不一样。

2021年从7月开始到8月底一直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会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所以在查到相关录取信息之后考生只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从查询到录取信息,到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以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若考生在被录取的批次结束后一个月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向录取院校进行电话咨询。

标签 多久 / 要多 / 长时间 / 志愿 / 结果 / 录取 / 完了 / 报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师节对老师说的话(感恩老师最暖心短句教师节祝福语)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台词(速度与激情7中你飙车,我飙车台词) 中秋节祝福语简短(中秋节祝福语简短精辟句子) 服务行业口号(做有温度的服务口号语) 高考励志祝福语简短(高考的祝福语) 地藏经全文读诵(没有皈依三宝的人念地藏经自己有缘的六亲眷属 天津中考满分(天津中考历史政治怎么算分) 我在敌国皇宫当猫的日子(小说里有没有非常霸气的名字,凌驾于 小说狼图腾(狼图腾一书中的人物介绍) 农村社会实践报告(农村社会实践报告评语评语模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