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人工智能在体育中的使用

体育 2022-09-16 10:57

  人工智能现在所涉猎的场景已经有很多了,但是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还会在更多的地方发挥作用,其中体育方面就会是很大的一个作用场。

  1、目前,越来越多的运动队开始花费大量的精力用于收集、整理以及分析历史数据,他们希望从这些数据中发现更好的人才、更科学的训练运动员,以此来获得更多赢得比赛的机会。

  而AI系统可以很好的实现上述诉求,能够分析大量的历史数据,逐渐提高教练和球员的决策能力,发现那些可能被忽视的人才。

  对于教练来说,AI 技术还能帮助他们在各类激烈对抗的竞技体育中规划战术。在比赛间隔期间,AI 方案会不断提出各类洞见,并深刻影响教练制定的具体战术。

  通过可穿戴式传感器与高速相机的结合,AI 平台现在已经能够准确测量网球、曲棍球、板球以及其他多种运动中各类对象的速度、旋转与位置信息,当然也能够准确把握场上选手们的动作与对比赛进程造成的影响。

  随着人工智能的出现,教练和训练师不再完全依赖(或局限于)他们在某些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他们可以调整自己的策略和计划,以提高球员的表现,并在各种参数的帮助下做出更好的比赛日安排。

  教练在比赛之前、整个过程和之后的战略决策都由AI平台指导,这些平台使用可穿戴传感器、高速摄像机和实时镜头来提供数据参考。

标签 使用 / 中的 / 能在 / 体育 / 人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安部9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