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安部9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 2022-09-16 10:34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记者梁秋坪、郝萍)公安部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15时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打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网络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效情况。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局长王瑛玮,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政委孙劲峰,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李彤,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二级巡视员孔长青,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出席,并答记者问。人民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标签 公安部 / 日举行 / 新闻发布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