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儿童水粉画(九岁学什么画好)

新闻 2022-09-22 17:57

我个人比较会根据孩子的喜好来选择!

如果孩子不喜欢不管几岁都没有必要学习画画!

在孩子选择画画的时候除了要以孩子的兴趣为主导以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哦,

一到两岁的时候可以让孩子随便画,因为这时候的孩子还不知道什么叫点,线,面!只要让孩子再其中感觉到愉悦就好了!而这也是儿童自我表现的第一阶段;

三到五岁则处于孩子的涂鸦期,也是幼儿绘画的关键阶段,也是手的精细动作的发育时期,通过涂鸦帮助他们掌握手的协调性,以及正确使用绘画工具,帮助孩子在这个时期开发智力,加深他们对色彩和图形的认识!

五岁就更适合创意画了,因为这一时期是孩子思维最活跃的时期,他们能够比较完整而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时期也是儿童画创作最多的时期。

六岁的孩子则适合水粉画,水粉颜料颜色容易调和,可以通过调和出千变万化的颜色,而且水粉不需要很复杂的画法,覆盖性也强!

七岁适合学线条画,通过运用线的轻重、浓淡、粗细、虚实、长短等笔法表现物象的体积、形态、质感、量感、运动感!让孩子以线为最基本的表现手法。线描画不仅可以塑造形象,传达感情,还可以全方位的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

八岁则要学习国画,它是中国的传统绘画形式,是用毛笔蘸水、墨、颜料等,作画于绢或纸上。可以通过画人物、山水、花鸟等,进行写意和写实!充分发挥孩子的主观能动性,也能锻炼孩子的观察力!

而九岁就最适合素描,为什么呢?

因为孩子到了9岁左右,如果日后打算走绘画的道路,就要开始打好素描基础了。素描是绘画的基础,绘画的骨骼,素描画得好的人,其他画种自然不在话下。

当然每个孩子不一样,喜欢的画法也不一样,具体要学什么还是要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来定的




标签 什么 / 儿童 / 水粉画 / 画好 / 九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指弹吉他谱入门(吉他指弹的时候需要看和弦吗) 洗衣液配方(洗衣液配方,以及配料比例) 国学三字经(一年级有必要让孩子背《三字经》和《弟子规》么 中国五千年历史简介(五千文明历史介绍) 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居民住宅入户水压标准是多少) 众合司法考试(众合法考怎么样) 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教师该怎么做) 岩土锚杆与喷射混凝土支护工程技术规范(素混凝土浇筑规范要求 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回弹推定值是什么 二年级语文阅读理解100篇(期末考试最后冲刺,回归课本很重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