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洗衣液配方(洗衣液配方,以及配料比例)

新闻 2022-09-22 17:57

我感觉这个配方有问题!

首先,你要的是家用洗衣液的配方,这个配方中的cab-35,是椰子油酰胺丙基甜菜碱,这是一种两性表面活性剂,是目前比较推崇的人体洗涤用品的成分,主要是性质温和、对人体刺激性小,但去污能力很一般,广泛用于沐浴露和香波中。如果用在洗衣液上,不能发挥它的长处,对洗涤能力的增强没有什么贡献。

其次是aeo-9,这是一种烷基聚氧乙烯醚的聚合物,乳化去油效果不错,洗涤去污性能不足,在配方中含量还很高,这个东东目前价格不低哦!估计零售价格超过了20元。建议少用点,除非你直接目的就是去油灵。

再就是aes,这个才是洗涤去污的最关键东西,可以适当考虑多加1-2个点。

配方中没有las,就是烷基磺酸钠。建议这个可以适当加入,价格比aeo低,去污效果远远超过aeo。原配方中没有它,我估计就是沐浴露的配方而不是洗衣液的配方!用量可以采用cab的量,前提是不用cab。

至于是否真的需要去离子水,我认为普通离子交换软水或者蒸馏水足矣。为的就是成品的透明清澈感。

标签 以及 / 比例 / 配方 / 配料 / 洗衣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学三字经(一年级有必要让孩子背《三字经》和《弟子规》么 中国五千年历史简介(五千文明历史介绍) 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居民住宅入户水压标准是多少) 众合司法考试(众合法考怎么样) 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教师该怎么做) 岩土锚杆与喷射混凝土支护工程技术规范(素混凝土浇筑规范要求 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回弹推定值是什么 二年级语文阅读理解100篇(期末考试最后冲刺,回归课本很重要, 室内设计手绘(手绘对于室内设计重要吗) 怀旧翻版连环画小人书(大家对小时候看过的小人书有没有回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