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相爱未遂by金陵十四钗(案发北京,因妻子态度冷淡,男子网购迷奸药给妻子食用,违法吗)

新闻 2022-09-22 16:41

几年前在我们这儿有一个事件弄的很出名,一名陈姓男子求欢未遂,居然网购所谓的听话水掺在果汁内,给妻子饮用,趁着妻子昏迷之际予以性侵还拍了照片。等妻子醒后,感觉不适,一气之下到医院验尿,后来才发现丈夫对自己下药了,结果报了警,丈夫被判强奸罪服刑三年!!!  


这天底下的事情呢,说句实话,无奇不有。再说了,夫妻本是法律所规定的同居在一起的男人女人,也就是说,双方享有合理的性需求而合法,双方也有义务和责任满足对方的性需求。但是,既然是夫妻了,那么性生活是否就可以随意提出要求,对方必须无条件满足了?

 

 

老公因为有性需求,而妻子不愿意满足,这位老公一看妻子不愿意满足性需 要,就很来气,他没采取霸王硬上弓的方式,却是采用了更加卑劣的手段,那就是使用迷药。在迷倒了妻子之后,遂行夫妻敦伦之事,满足了性需求!这位妻子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状况不对头之后,才知道被老公“强奸”了,于是提出了性侵犯罪,要惩罚老公。 


在我们大众眼里看来,夫妻之间的性事,无所谓有“强奸”与否的事情,即使是在一方不愿意的时候,另一方强行要满足,也是会被大众所默认的,因为既然都是夫妻了,似乎不存在着强奸这个名词。如果大家都有这样想法的话,那就错了。强奸一词,就是违背对方的意愿,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行为,这个无论结婚与否,都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再说了,违背对方意志的事情,做起来可爽否?!当爱不在了,请衷心祝福对方,而不是采取卑劣的手段或者狠毒的报复方式,这样既是对自己一个好的交代,也是给曾经相爱过的对方一个美好的怀念。  



老婆如果有存在性冷淡,作为丈夫来说首先不能给予老婆太大的心理压力,因为有相当多的性冷淡都是和压力过大有关。丈夫需要考虑妻子是否存在一些生活方面的原因所造成的性冷淡的,比如说是否有存在夫妻感情不和睦、是否有长期工作压力过大、长期熬夜、是否有存在妻子长期节食、长期营养不良等等,这些都有可能会造成女性出现性冷淡。如果有存在这些不良诱因,就需要针对给予在生活方面进行调节来改善的。如果没有这些因素,需要男女双方进行交流沟通,说服妻子去医院进行激素分泌以及甲状腺功能等等方面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做判断。而不是走歪路用迷药,

各位路过的俊男美女们,既然已经看到这里了,就麻烦你们动一动发财的小手,给我点个赞好吗,萌新作者需要你们的支持,谢谢。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年年发大财。[爱慕][爱慕][爱慕][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标签 北京 / 十四 / 妻子 / 态度 / 相爱 / 金陵 / 未遂 / 案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