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原来这么简单作文600字(高考从500分提到600分难吗?该怎么做)

新闻 2022-09-22 15:48

高考500分,短时间内提高到600分,是有很大难度的。

不过,既然想提高到600分,就要奋力拼搏一把。

1、500分和600分不仅仅是分数的差异,而是知识结构和能力板块有所不同。

你在500分这一档,说明你掌握知识有缺陷,你应该梳理一下自己的知识网络,检测一下自己,看看究竟是哪些地方掌握不够牢靠,然后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比如,语文学科你在诗歌鉴赏的题型上总是失分,那你就要弄清楚诗歌鉴赏的技巧和答题规范,多参阅参考答案的分析,学会用适合答题的语言答题,不是口语化,随意而为的漫天云游,切不住重点,那样自然不能得到满分了。

2、500分到600分,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分阶段、有计划地实现目标

首先,你可以把100分,分化到每一个科目中去,必考科目每一科25分,或3科75分,选考25分。

当然也可以其他方案,如:把语数英3科总分固定在75分,数学35,语文、英语各20分,选考科目每一科分配好,总分达到25分的目标就行。

其次,你可以把100分分解到不同时间来完成,第一模考总分提高40分,第二次模考总分提高30分,第三次模考提高30分,这样100分的目标轻轻松松就能达成了。

3,咬定青山不放松,做好情绪准备,意志准备,加强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

天空没有留下痕迹,但我已经飞过。

你不要去问收获,你只管俯身耕耘。

有采菊东篱下的淡然心境,南山就在不经意间悠然出现。

加油吧,目标在前,你就要一直往前冲!

祝愿你今年高考蟾宫折桂!

标签 简单 / 高考 / 作文 / 这么 / 600字 / 原来 / 提到 / 500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最新版(危险废物管理十项制度) 公司工资薪酬管理制度(面试了一家公司,只谈试用期工资,转正 函数的概念教学设计(函数定义法和公式法有什么区别) 酒醉的雨滴简谱(酒醉的雨滴原唱歌曲完整版) 南锣鼓巷简介(形容南锣鼓巷四字词语) 地表水质量标准(地表水要测什么指标) 签证单模板(工程签证单怎么做) 蝴蝶王乒乓球底板(蝴蝶的底板,蝴蝶王,市场价是多少) 幼儿园带量食谱安排表(幼儿园中班应该编制什么样的食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