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培训(河北和天津会不会也和北京一样,让学生停止返校,全部在家上课)

新闻 2022-09-22 13:22

极有可能!

昨天北京已经通知所有的学生,包括初三和高三的毕业生都停课回家上网课,而且高校的学生也停止返校,北京的风险等级也全部提升到了二级,所以河北和天津很有可能会立马跟随。

京津冀协同抗疫

从疫情爆发至今,北京天津河北一直都是协同抗疫,首先是因为这三个地区紧密相连,从地理上来看,天津和北京就像是河北省的两个城市,而我们国家的抗击疫情的方式,就是以省为单位对这三个地区协同抗疫对三方都有好处。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首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一定要首先保护北京的安全,而天津和河北属于对北京的外围保护,天津和河北和北京之间人口流动性非常大,很多人都在北京做生意上班,上学,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跟随北京的政策很有必要。

看看河北天津的疫情数据

目前河北和天津也并不是绝对安全,天津现在有4个病例,河北现在有7个病例,而且昨天就增长了4个病例,今天的一行数据还没有公布,而且从整个河北省的反应上来看,现在已经,提高了警惕,包括保定已经进入到了战备状态。

从疫情爆发至今,整个京津冀地区疫情控制的都是很不错的,除了前一段时间北京受到了比较大的输入性病例的影响以外,我们本土的疫情控制的都是非常出色的,出现了这次反弹,具体原因还没有彻底查清楚,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控制住。

我支持给非毕业班放假

对于现在非毕业班的孩子来说,他们没有升学的压力,虽然给他们放假会对他们的学习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这点影响和他们的生命健康比起来不值得一提,所以我是支持给所有非毕业班的孩子放假的,让孩子们安安心心的回到家里上网课,这样家长也能更放心一些,即使这么做会给广大家长造成一些困难,也希望广大家长能够克服,毕竟孩子的生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旦感染了冠状病毒将会给家里带来更多的麻烦。

标签 幼儿园 / 培训 / 教师 / 河北省 / 中小学 / 远程 / 全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消防工程师考试都考什么?多少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2021年下半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 规划法全文(2021年城乡规划法是哪年出的) 班级管理制度初中(初中班级公约(代惩罚的)) 天津北方人才网首页(天津北方人才市场属于哪个街道)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率是多少(个体工商户核定标准) 二级建造师注册查询系统查询(建造师注册信息查询) 数学专业考研院校排名(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系师范类研究生在全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含金量) 土地摊销年限最新规定(土地使用权摊销情况,摊销年限是多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