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消防工程师考试都考什么?多少分及

新闻 2022-09-22 13:22

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考试科目:

①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00道选择题,80道单选,20道多选,考试时间2.5h)、

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100道选择题,80道单选,20道多选,考试时间2.5h)、

③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客观题二道,主观题四道,考试时间3h)。

2、什么时间考试:每年11月份的第二个周末考试。

3、三科考试特点(什么知识、什么区别、):技术实务是站在偏设计的角度上学习的,综合能力是安装调试检测维保方面的内容。案例是技术和综合两门知识的综合灵活运用,没有任何新知识。技术和综合两门学科有80%的重复,所以三门就是一门学科。学透了技术和综合,案例自然水到渠成。

4、整个消防工程师三科学哪些知识:围绕着三大模块考查(占总分95%):分为防火篇、消防设施篇及安全管理三大部分内容。

5、防火篇学习难点:好理解、难记忆、苦于识平面图。内容偏重记忆,大量的表格需要记忆,而且都是重点考查内容,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记忆。

6、设施篇学习难点:侧重原理,各个系统的原理需要掌握透彻,熟练掌握原理的基础上再去记忆,设施篇知识比较散,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多去对比记忆。

基础入门班:讲基础框架和基本概念,融合独家研发3D模型,帮助学员建立防火篇和设施篇的框架,建立牢固知识体系,起到让后续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案例分析实战班:采用课堂实战做题,在整个培训领域,这是稳稳老师最先提出的学习方式,带领学员在直播中按规定的时间答题,模拟紧张的真实考试场景,锻炼应试思维能力和实际答题技巧,独家极高质量改编真题,反复强化必考点,快速识别采分点,综合提高案例答题能力,通过巧妙配合紧张的直播氛围,顺利高分通过案例。

真题班:逐题分析往年真题考查思路,从命题专家的思路上做好知识点延展,充分拓宽知识储备。

冲刺班:总结归纳必考点,高效的将整个学习周期的知识做好系统框架梳理,做好总分总闭环。将所有考点做好压缩,在大脑中做好归类,在考场中快速准确提取。

有什么学习中不明白的可以头条私信我~欢迎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稳稳消防”试听免费公开课~

标签 哪些 / 多少 / 科目 / 什么 / 考试 / 二级 / 消防 / 工程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2021年下半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 规划法全文(2021年城乡规划法是哪年出的) 班级管理制度初中(初中班级公约(代惩罚的)) 天津北方人才网首页(天津北方人才市场属于哪个街道)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率是多少(个体工商户核定标准) 二级建造师注册查询系统查询(建造师注册信息查询) 数学专业考研院校排名(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系师范类研究生在全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含金量) 土地摊销年限最新规定(土地使用权摊销情况,摊销年限是多久 中国咨询工程协会(心理咨询证书现在有靠谱和正规的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