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土地摊销年限最新规定(土地使用权摊销情况,摊销年限是多久)

新闻 2022-09-22 13:21

土地使用权摊销年限;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的规定:

1。企业取得的土地使用权,应当按实际支付的价款作为实际成本,计入无形资产科目。

2。入帐后,自当月起,根据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规定的年限(一般为70年,你可以根据土地使用权证上规定的使用起止日期确定),分期摊销计入企业管理费用。

3。企业因利用土地建造自用某项目时,应当将尚未摊销完的土地使用权的账面价值全部转入在建工程成本。所以,虽然土地使用权的摊销期限可以很长,但实际摊销中,由于转入建造项目成本的原因,摊销期十分有限。

标签 年限 / 最新 / 情况 / 规定 / 土地 / 摊销 / 土地使用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咨询工程协会(心理咨询证书现在有靠谱和正规的吗) 中国造价网(2020年工程造价的待遇及发展前景如何) 教育事业统计网(教育事业统计采用的统计调查方法是全面普查还 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个人职称申报(黑龙江建筑中级职称申 泉州财政会计信息网(现在泉州的房价在国内三线城市算高吗,还 收到利息怎么做会计分录(收到银行利息手工怎么做分录) 固定资产盘点明细表(财产清查的盘点工作中应填) 帮考网消防工程师(帮考网消防的通过率大概多少) 中国卫生人才网成绩打印(2015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超过打印时间 mpacc考试科目(mpacc专业课一般都包含哪些科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