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有限空间作业监护人)

新闻 2022-09-22 12:35

1、在受限空间作业环境、作业方案和防护设施及用品达到安全要求后,可允许人员进入受限空间。

2、在受限空间及其附近发生异常情况时,应停止作业。

3、检查、确认应急准备情况,核实内外联络及呼叫方法。

4、对未经允许试图进入或已经进入受限空间者进行劝阻或责令退出。

5、对受限空间作业人员的安全负有监督和保护的职责。

6、了解可能面临的危害,对作业人员出现的异常行为能够及时警觉并做出判断。与作业人员保持联系和交流,观察作业人员的状况。

7、当发现异常,立即向作业人员发出撤离警报,并帮助作业人员从受限空间逃生,同时立即呼叫紧急救援。

8、掌握应急救援的知识。

9、监督作业人员遵守受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规程,正确使用受限空间作业安全设施与个体防护用品。

标签 空间 / 作业 / 操作规程 / 有限 / 监护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锚杆拉拔试验(抗浮锚杆拉拔数值多少为准) 起重吊装专项施工方案(起重吊装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程序 小学英语听课记录(英语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 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如何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 一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人教版(孩子初三,数学120,一对一应该 数独游戏题目100题(数独万能公式) 自拍人人网(长得一般的很喜欢自拍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拼多多运营基础知识(拼多多运营权限包括什么) 食堂管理办法(食堂员工管理有哪些规章制度) 准确率100的技术指标(有哪些靠谱的通达信指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