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重吊装专项施工方案(起重吊装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程序有哪些)

新闻 2022-09-22 12:35

1、起重吊装安全专项方案根据设备型号,安装环境,位置周边上方和地下管线等因素,安全方面和技术方面的具体要求,设备安装的具体要求,编制完成后报技术负责人审批,报专业检测机构现场实体检测等。

标签 施工 / 安全 / 工程 / 专项 / 方案 / 编制 / 吊装 / 起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学英语听课记录(英语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 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如何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 一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人教版(孩子初三,数学120,一对一应该 数独游戏题目100题(数独万能公式) 自拍人人网(长得一般的很喜欢自拍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拼多多运营基础知识(拼多多运营权限包括什么) 食堂管理办法(食堂员工管理有哪些规章制度) 准确率100的技术指标(有哪些靠谱的通达信指标) 课堂观察量表(如何观课议课,才能促进课堂质量提高) 施工单位工程竣工报告(竣工验收报告施工单位意见怎么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