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焊接工艺指导书(e308焊丝焊接规范)

新闻 2022-09-19 12:45

1 焊接前准备工作

2 焊工必须掌握焊接技术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并取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焊工操作证书。

3 焊工除具备必须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外,还应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切实遵守各项制度的规定,并认真进行焊接质量自检。

1 在焊工上岗作业前,分包商应对其进行培训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做2块氩弧焊、电弧焊试样进行评定,合格后按电弧焊点焊、电弧焊连续焊、氩弧焊连续焊、氩弧焊及电弧焊连续焊规定四类焊接作业许可范围,严禁越类施焊。

2 分包商应做好上述焊工培训和考核记录,并报总包商审批。

3 检查材料的表面质量,如保护膜或镀层是否无划伤、碰伤,外表面是否无锈蚀、色泽是否正常等,不合格的料件严禁进入下道工序,并做好检查记录。

4 检查料件外形及尺寸是否符合要求,如平整度、长度及对角线尺寸、断面尺寸、变形等,不合格的料件严禁进入下道工序,并做好检查记录。

5 焊接前对所需焊接部位进行细致统筹,认真辨认,开好坡口,清理焊接区域,预先需要矫正的材料应处理得当,保证矫正时不破坏材料。

6 槽体焊接坡口要求:为保证槽体焊缝质量,槽体对接焊缝采用两面焊接,外面采用钨极氩弧焊,内面采用手工电弧焊,故要求开X型坡口,采用手执砂轮机磨制坡口

标签 工艺 / 规范 / 焊接 / 指导书 / 焊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致良知四合院(怎么看待“白立新创立的致良知四合院”这件事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体系认证标准) 在打磨机上操作时应如何增加或减少压力(雕刻机气压不足怎么调 英语课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英语听说课评课优缺点及建议) 复方氢溴酸右美沙芬糖浆(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治疗咳嗽多痰效果很 安全检查表范本(消防安全日常检查表有哪些范例) 传染病报告卡(传染病报告卡填写应采用哪一种笔) 项目自评报告(施工单位建筑节能自评报告怎么写) 安全生产标志(安全生产黄色表示什么意思) 幼儿园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保育员应如何为幼儿准备饮水,以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