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体系认证标准)

新闻 2022-09-19 12:45

OHSAS18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指南,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从而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

标签 体系认证 / 管理体系 / 职业 / 安全 / 健康 / ohsas18001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在打磨机上操作时应如何增加或减少压力(雕刻机气压不足怎么调 英语课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英语听说课评课优缺点及建议) 复方氢溴酸右美沙芬糖浆(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治疗咳嗽多痰效果很 安全检查表范本(消防安全日常检查表有哪些范例) 传染病报告卡(传染病报告卡填写应采用哪一种笔) 项目自评报告(施工单位建筑节能自评报告怎么写) 安全生产标志(安全生产黄色表示什么意思) 幼儿园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保育员应如何为幼儿准备饮水,以及 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方案(校园智能化弱电工程如何做好规划?需 服装店名称大全(服装店店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