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染病报告卡(传染病报告卡填写应采用哪一种笔)

新闻 2022-09-19 12:45

1、1.传染病报告卡中须填报患者或居民健康卡、社会保障卡、新农合医疗卡等身份识别号码?2.14岁及以下的患儿要求填写患者姓名和患者家长的真实姓名。
2、3.经调查排除为系统认定的重卡,为了不使系统再次认定的重卡,可在患者姓名后+(非重)以示区别。

标签 采用 / 填写 / 报告 / 传染病 / 哪一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项目自评报告(施工单位建筑节能自评报告怎么写) 安全生产标志(安全生产黄色表示什么意思) 幼儿园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保育员应如何为幼儿准备饮水,以及 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方案(校园智能化弱电工程如何做好规划?需 服装店名称大全(服装店店名) 仓库盘点制度及流程(仓库收货如何清点) 元素符号表(化学元素周期表前二十个元素及其符号是什么) 全面预算管理实施方案(事业单位改革,财政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是 湖北学法用法平台登录(学法增分哪几个省开通) 小学科学课程标准最新版(动画国家标准有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