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银保监会(银保监会是干什么的)

新闻 2022-09-18 01:46

银保监会全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依照法律法规统一监督管理银行业和保险业,维护银行业和保险业合法、稳健运行,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为正部级。 为深化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解决现行体制存在的监管职责不清晰、交叉监管和监管空白等问题,强化综合监管,优化监管资源配置,更好统筹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逐步建立符合现代金融特点、统筹协调监管、有力有效的现代金融监管框架。 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标签 干什么 / 中国 / 保监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云南省人社网上大厅(云南失业补助金微信申领流程) 社工证报考时间(2021社工证什么时候报名) 国家考试网入口(国家gcp证书考试入口) 国考公务员报名时间(2021国考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档案管理员报名入口(档案编码员证怎么考) 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招聘(中国海峡人才网招聘的都是些什么单 银保监会招聘(央行VS国有银行VS银保监,秋招我选哪个好呢) 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福建教师招聘笔试考试科目)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教育局的地址在哪?坐几路车?在什么 公考资料网(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