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考试网入口(国家gcp证书考试入口)

新闻 2022-09-18 01:46

1、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进行国家GCP证书的报名即可。
2、GCP证书是S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机构颁发的证书,800元/次,属于网络考试。

标签 入口 / 国家 / 考试网 / 证书考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考公务员报名时间(2021国考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档案管理员报名入口(档案编码员证怎么考) 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招聘(中国海峡人才网招聘的都是些什么单 银保监会招聘(央行VS国有银行VS银保监,秋招我选哪个好呢) 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福建教师招聘笔试考试科目)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教育局的地址在哪?坐几路车?在什么 公考资料网(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书) 山东大学就业网(山东大学机械类就业方向) 上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海八大员报名网站) 杭州公务员考试网(杭州有好的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