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档案管理员报名入口(档案编码员证怎么考)

新闻 2022-09-18 01:46

参加档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

2、按有关规定,参加档案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取得相应的继续教育证书。

(二)大学专科及中专毕业的人员,需参加档案管理员资格考试。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在毕业后从事档案工作满1年。

标签 怎么 / 入口 / 档案 / 管理员 / 报名 / 编码 / 员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招聘(中国海峡人才网招聘的都是些什么单 银保监会招聘(央行VS国有银行VS银保监,秋招我选哪个好呢) 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福建教师招聘笔试考试科目)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教育局的地址在哪?坐几路车?在什么 公考资料网(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书) 山东大学就业网(山东大学机械类就业方向) 上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海八大员报名网站) 杭州公务员考试网(杭州有好的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吗) 2020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20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中梁地产集团(中梁地产口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