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考公务员警察都需要什么条件)

新闻 2022-09-18 00:56

(1)在身体裸露部位有明显的刀疤是不行的,所以说手臂的刀疤有影响

(2)文凭要看你所要报考的职位岗位的要求如何了,有的岗位是要求大专以上文凭,但必须是全日制的.成人高考的大专不属于全日制的也不能报考.至于能不能报考还是要看你们那里的报考简章.所以你要多留意下.什么时候招考.如果你看过报考简章,认为你符合里面的条件就可以去报考的.现在报考公务员都有资格审核的程序,所以你报考后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参加考试了.

职业要求:

一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公安警察学校毕业生,专业有:公安管理、公安法制、公安情报、犯罪学、刑事科学技术、治安、警务指挥战术、侦查学、经济犯罪侦查、网络安全与执法、安全防范工程、公安视听技术、交通管理、涉外警务、警犬等专业,具体可参照当地招警要求;

了解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知识、公安应用写作、警务技能、公安科技常识;在射击、格斗、盘查、缉捕、堵截、解救人质和处理突发事件、群体事件方面有一定经验。

任职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了担任人民警察的条件。

担任人民警察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年满十八岁的公民;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四)身体健康;

(五)具有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

(六)自愿从事人民警察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领导职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了担任人民警察领导职务的人员的条件。

担任人民警察领导职务的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法学专业知识;

(二)具有政法工作经验和一定的组织管理、指挥能力;

(三)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四)经人民警察院校培训,考试合格。

标签 报考条件 / 公务员 / 考试 / 需要 / 警察 / 公安 / 招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全国教师网(全国教师教育培训网是什么平台) 公务员报考专业分类目录(公务员考试中文类包括哪些专业) 湖北事业单位(武汉事业单位统考和联考的区别) 实时热点素材(有哪些可当作文素材的社会热点事件) 安徽省遴选(安徽选调生报名条件) 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深圳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 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2021银行秋招考试招聘时间?招聘对象? 公务员专业分类目录表(公务员考试,中文类包括哪些专业) 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大家有没有报名安徽省中小学教师 2021公务员考试(公务员报考时间2021和考试时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