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国教师网(全国教师教育培训网是什么平台)

新闻 2022-09-18 00:56

拥有强大的视频直播、点播、视频互动功能。同时,提供强大的在线考试功能,能同时让数万人在网上进行考试。网站设置了教学中心、信息中心、交流中心、资源共享、教研指导等 10 个重要的一级栏目及文章搜索、在线课堂等多个辅助栏目,为广大校长、教师提供丰富的教育信息、教学经验、教研指导知识,满足培训机构的多样化需求。

标签 全国 / 是什么 / 平台 / 教师 / 教师教育 / 培训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务员报考专业分类目录(公务员考试中文类包括哪些专业) 湖北事业单位(武汉事业单位统考和联考的区别) 实时热点素材(有哪些可当作文素材的社会热点事件) 安徽省遴选(安徽选调生报名条件) 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深圳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 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2021银行秋招考试招聘时间?招聘对象? 公务员专业分类目录表(公务员考试,中文类包括哪些专业) 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大家有没有报名安徽省中小学教师 2021公务员考试(公务员报考时间2021和考试时间) 文职人员招聘网(哪些人员属于军队文职人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