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登录入口(河南省学籍查询系

新闻 2022-09-17 01:17

  查询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籍的办法:到该学生就读的学校找学籍管理员或教育局的学籍管理员登录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查询。   查询时,要求查询学籍信息的人必须向学校或教育局的学籍管理员提供要求查询者与该学生的关系证明(要求查询者的身份证、该学生的户口簿)。   学生的学籍信息属于个人隐私,只有相关人员才能查询,学校要为学生做好学籍信息的保密工作。

标签 入口 / 登录 / 管理系统 / 河南省 / 中小学 / 学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oa办公系统登录平台(如何登陆OA及修改OA系统密码) 学校锦旗感谢用语大全(送学校的锦旗内容) 班主任工作案例小学(实在唠嗑,当小学班主任一年能收入多少 文创产品是什么(文创产品同义词)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什么区 三角函数诱导公式大全(诱导公式符号怎么看) 研究生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的区别(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是专硕和 mba和mpa的区别(MBA、MPA和在职研究生的区别是什么) 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幼儿园家园栏温馨提示(幼儿园家园联系栏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