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oa办公系统登录平台(如何登陆OA及修改OA系统密码)

新闻 2022-09-17 01:17

1、第一步:首先输入OA地址,打开OA登陆界面,输入自己的OA账号和初始密码,根据每个公司情况初始密码可能会有些不同。

3、第三步:进入到OA界面,点击左侧栏目【个人事务】,进入到“个人事务”界面。

5、第五步:点击【登陆密码修改】-输入初始密码和更改后的密码,如下图:

6、第六步:密码输入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密码修改成功。

8、第八步:以上内容即为OA登录密码更改和查看补充个人信息内容的全部教程。

标签 系统 / 登录 / 如何 / 修改 / 平台 / 登陆 / 办公系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学校锦旗感谢用语大全(送学校的锦旗内容) 班主任工作案例小学(实在唠嗑,当小学班主任一年能收入多少 文创产品是什么(文创产品同义词)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什么区 三角函数诱导公式大全(诱导公式符号怎么看) 研究生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的区别(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是专硕和 mba和mpa的区别(MBA、MPA和在职研究生的区别是什么) 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幼儿园家园栏温馨提示(幼儿园家园联系栏内容) 一年级加减法练习题(小学一年级算式加法和减法怎么排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