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什么区别)

新闻 2022-09-17 01:17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 从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由Professor the Lord Winston和Professor Philip Jones分别担任校监和副校监。今天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拥有28000多名学生,和3000多的教职员工。包括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在内,我们一共有3000多名海外学生,来自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学生总数的12%。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简称谢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位于英国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作为英国最顶尖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工程学院更是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并成为英国工学领域的顶级代表。

标签 什么 / 区别 / 英国 / 大学 / 菲尔德 / 哈勒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三角函数诱导公式大全(诱导公式符号怎么看) 研究生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的区别(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是专硕和 mba和mpa的区别(MBA、MPA和在职研究生的区别是什么) 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幼儿园家园栏温馨提示(幼儿园家园联系栏内容) 一年级加减法练习题(小学一年级算式加法和减法怎么排列) 国庆节的来历100字(国庆节已到,你知道国庆节的来源和真正意义 名人名言英语(关于赞美英语的名人名言) 励志名言短句(学生励志名言短句激励) 河南省招生(河南省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为什么无法登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