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生行为守则(小学生守则 6条)

新闻 2022-09-17 00:43

1、尊敬国旗、国徽,会唱国歌,升降国旗、奏唱国歌时肃立、脱帽、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2、尊敬父母,关心父母身体健康,主动为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听从父母和长辈的教导,外出或回到家要主动打招呼。


3、尊敬老师,见面行礼,主动问好,接受老师的教导,与老师交流。


4、尊老爱幼,平等待人。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不欺负弱小,不讥笑、戏弄他人。尊重残疾人。尊重他人的民族习惯。


5、待人有礼貌,说话文明,讲普通话,会用礼貌用语。不骂人,不打架。到他人房间先敲门,经允许再进入,不随意翻动别人的物品,不打扰别人的工作、学习和休息。


6、诚实守信,不说谎话,知错就改,不随意拿别人的东西,借东西及时归还,答应别人的事努力做到,做不到时表示歉意。考试不作弊。

标签 小学生 / 行为 / 守则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500图表(为什么世界500强公司的石油公司这么多?同为重要资源的 兰州三维便民服务网(兰州中考分数怎么查) 211和985有什么区别(211大学和985大学有什么区别) 七年级上册数学练习题及答案(初一上学期数学45分,英语60分, 生物必修一电子课本(求人教版高中生物课本电子版) skimming和scanning的区别(阅读里的skimming and scanning有什么区别) 成都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能更名为大学吗) 小学生绘画作品图片大全(最近看网上那些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我 维京传奇第六季(维京传奇第六季盾女之死是哪一集) 文明礼仪图片大全(文明礼仪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