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skimming和scanning的区别(阅读里的skimming and scanning有什么区别)

新闻 2022-09-17 00:40

我的经验:

1.看一篇阅读理解,首先要把第一段看懂,因为一般第一段会给你一些重要的提示,例如:这篇文章要讲的是什么,或者作者的态度是什么......从第一段中你就可以把握整篇文章

2.然后看看后面的问题(可以不要看选项),了解一下文章是就哪些问题提问的,心里要有底,在接下来的阅读过程中就可以有针对性的阅读。

3.接下来是阅读除第一段外的每一段的第一句话,因为每一段的首句一般是“topic sentence”,只要理解了第一句话你就会知道这段要讲的是什么。如果这段要讲的内容与后面的问题有关,你就接着看下去,留意下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如果无关的话,就跳过去,阅读下一段。以此类推。

标签 什么 / 区别 / 阅读 / skimming / scanning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成都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能更名为大学吗) 小学生绘画作品图片大全(最近看网上那些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我 维京传奇第六季(维京传奇第六季盾女之死是哪一集) 文明礼仪图片大全(文明礼仪是什么意思) 假期安全教育教案(防冬汛安全教育教案) 美国名校排行榜(美国城市人口很少,GDP什么却那么高呢) 小学绘画作品大全(10 小学生电脑绘画作品怎么做) 云南省二本大学排名(云南二本大学有哪些) 高中物理电学知识点(电学包括什么) 日本大学排名前100(日本大学排名前十名是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