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州三维便民服务网(兰州中考分数怎么查)

新闻 2022-09-17 00:43

1、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2.49万名九年级考生翘首期盼的2019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2、届时,电信16887821、联通1161144、移动12580931、兰州三维服务网(www.lzswfww.cn)将于7月3日上午10时同步开通中考成绩查询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上四种方式查询成绩。

标签 怎么 / 中考 / 分数 / 三维 / 服务网 / 便民 / 兰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211和985有什么区别(211大学和985大学有什么区别) 七年级上册数学练习题及答案(初一上学期数学45分,英语60分, 生物必修一电子课本(求人教版高中生物课本电子版) skimming和scanning的区别(阅读里的skimming and scanning有什么区别) 成都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能更名为大学吗) 小学生绘画作品图片大全(最近看网上那些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我 维京传奇第六季(维京传奇第六季盾女之死是哪一集) 文明礼仪图片大全(文明礼仪是什么意思) 假期安全教育教案(防冬汛安全教育教案) 美国名校排行榜(美国城市人口很少,GDP什么却那么高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