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层秋雨一层凉(故都的秋秋雨部分赏析)

新闻 2022-09-16 14:53


秋味:秋风萧瑟,秋雨凄凉。秋天总是伴随着让人瑟瑟发抖的秋风、让人颇感凄凉的绵绵细雨。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用来衬托作者凄凉、无奈和寡淡的心情,变得让读者会觉得更加忧伤。

郁达夫《故都的秋》中应用秋院、秋槐、秋蝉、秋雨和秋果五个意象,来营造故都之秋的清静、凄凉的意境,秋雨的意象表达出的是作者孤独、寥落、忧郁的心境。

标签 赏析 / 部分 / 一层 / 秋雨 / 故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属于哪个省(听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不在甘肃酒 python 培训(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钱) 赤尾屿是中国的吗(黄尾屿和赤尾屿的经纬度是多少) 禽流感会传染给人吗(我养了一只小鸭子,我妈说鸭子会把禽流感 天利38套答案(初三用天利38套怎么样) 镇江培训机构(在镇江想学雅思,哪家培训机构比较可靠) 成都游戏开发培训(成都汇众教育怎么) 我以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一个人(有人说“人包括动物,只不过是 月光曲主要内容(月光曲,课文讲了一件什么,事?50字) 苏州电脑培训(有谁知道吴中区附近有没有好的电脑培训学校啊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