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一数学集合习题(高一数学教辅推荐)

新闻 2022-09-16 14:53

准高一暑期想预习数学,真的很推荐这本教辅《高中数学知识大全》

1.基本概念的解析超级详细,(之前听了一个网课老师的课你嫩是没听懂:集合中描述法里的数线前后分别是啥意思,有一些符号他默认学生知道,到高中,特别是进了好的学校好的班进度肯定会很快,

所以提前预习好一些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2.一个部分一练,一个章节一练,真题练习都有(我不喜欢只有一个章节一练的教辅,在一个部分一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其意思,及时查漏补缺。而且没一部分的练习题下面都有解析和答案,这个设计真的很赞!但是真题的答案在书末,没有单独成册,介意的姐妹们可以考虑一下。)

3.有一些拓展提醒部分囊括了很多易错点考点和重要

4.他会籍了整个初中的知识省时省钱很 nice 而且不管是人教 A 版,人教 B 版,北师大版,苏教版都可以用,不用担心版本问题。(但是书有一点厚,而且没有插画啥的,介意的姐妹慎重考虑哦)我个人是认为这个暑假我一本就够了,因为不止数学这一科,买多了不用也是浪费。一点点小建议:暑假后期一定要复习一下初中的知识,特别理科会和高中知识挂钩,而且开学考很重要!决定了你高中前半期的学习氛围和师资。

标签 推荐 / 数学 / 高一 / 习题 / 教辅 / 集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层秋雨一层凉(故都的秋秋雨部分赏析)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属于哪个省(听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不在甘肃酒 python 培训(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钱) 赤尾屿是中国的吗(黄尾屿和赤尾屿的经纬度是多少) 禽流感会传染给人吗(我养了一只小鸭子,我妈说鸭子会把禽流感 天利38套答案(初三用天利38套怎么样) 镇江培训机构(在镇江想学雅思,哪家培训机构比较可靠) 成都游戏开发培训(成都汇众教育怎么) 我以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一个人(有人说“人包括动物,只不过是 月光曲主要内容(月光曲,课文讲了一件什么,事?5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