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考研方向(电气工程自动化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新闻 2022-09-16 14:46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很多专业方向。
2、初试考试科目一般有两类:一、数一,英一,政治,电路;二、数一,英一,政治,电力系统分析。
3、(不排除个别学校考数二英二,或者专业课有调整,以上两类仅为我所知道的考试类型)复试的科目各个学校均有差异,起码需要明确要报考的学校才知道复试考察方式。

标签 哪些 / 科目 / 及其 / 方向 / 考研 / 电气工程 / 自动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北大学官方网站(河南大学与河北大学谁才是正宗的“河大”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几本)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怎么样?优势专业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哪个植物研究所比较好) 南京航空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 中国石油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怎么样)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怎么样) 河南大学商学院(河南商学院是几本院校) 四六级英语考试(多地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结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2019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人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