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哪个植物研究所比较好)

新闻 2022-09-16 14:46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最好。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是我国植物基础科学的综合研究机构,中科院植物所引领我国现代植物科学的持续发展,正在建成世界一流的植物科学基础研究与应用研发机构。 植物所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亚洲最大的植物标本库,植物所作为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设有植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专业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标签 哪个 / 较好 / 植物 / 研究所 / 中科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南京航空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 中国石油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怎么样)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怎么样) 河南大学商学院(河南商学院是几本院校) 四六级英语考试(多地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结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2019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人数) 四六级网站(全国四级报名入口网站) 土木工程网土木工程师的家园(土木工程施工应包括哪些施工过程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哪里)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苏州大学研究生学费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