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怎么样?优势专业有哪些?就业和深造容易吗)

新闻 2022-09-16 14:46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位于国家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的北京市。它是一所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建设的,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的多科性的财经类的北京市重点大学。

2018年全国财经类大学校友会排名第九,全国综合校友会排名笫170名。该大学是1995年由北京经济学院和北京财经学院合并组建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该大学有校本部和红庙两个校区,下设19个教学单位,44个本科专业。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7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1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有专任教师880多人,其中正教授级教师170多人,博士生导师110多人,硕士生导师450多人。国家青年拔尖人才32人,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7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北京市长城学者6人。

从该大学整体上看,在属于国内知名高水平的大学。

那么该大学有哪些好的专业,值得推荐给考生呢,下面请看//p1.toutiaoimg.com/large/b76e00063560a15050fb" web_uri="b76e00063560a15050fb" img_width="400" img_height="300" fold="0" onerror="javascript//p1.toutiaoimg.com/large/daa40009e4a2d910eb49" web_uri="daa40009e4a2d910eb49" img_width="450" img_height="300" fold="0" onerror="javascript//p1.toutiaoimg.com/large/113ec0004ffd0a29d794d" web_uri="113ec0004ffd0a29d794d" img_width="422" img_height="300" fold="0" onerror="javascript:errorimg.call(this);" >

综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网友们,你们的看法,欢迎留言。

标签 怎么样 / 学院 / 大学 / 经济 / 优势 / 首都 / 经济贸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哪个植物研究所比较好) 南京航空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 中国石油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怎么样)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怎么样) 河南大学商学院(河南商学院是几本院校) 四六级英语考试(多地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结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2019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人数) 四六级网站(全国四级报名入口网站) 土木工程网土木工程师的家园(土木工程施工应包括哪些施工过程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哪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