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例电子烟病例(美CDC将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正式归因于哪种物质)

新闻 2022-09-16 13:02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表示,在今年夏天和秋天爆发的与电子烟有关的肺损伤可以正式归因于含四氢大麻酚(THC)的电子烟产品中的维生素E醋酸酯。在一项新的研究从来自一组新患者的几乎所有肺液样本中都发现了这种化学物质与肺损伤之间的联系后,这一假设得到了证实。

CDC表示,截至12月17日,已有2506人因EVALI(“与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的简称)而住院,已经有54人死亡。CDC的新数据表明,肺损伤病例从6月份开始增加,然后在9月份达到顶峰,此后,急诊室因电子烟相关肺损伤的就诊次数一直在下降。

CDC首席副主任Anne Schuchat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明显,爆发代表了一种新现象。这并不是对逃避我们注意力的常见综合征的认可。”

维生素E醋酸酯最初被确定为9月在纽约进行的全州范围调查的重点。在CDC测试的所有29种肺液样本中都发现了这种物质之后,它在11月被CDC 描述为一种令人关注的化学物质。研究人员还发现,大多数EVALI患者在患病前报告使用了含THC的电子烟产品。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进行的产品测试发现,其中许多产品已被该化学物质污染。但在仅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中找不到这种物质。

在周五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这项新研究中,临床医生从51例确诊或可能为EVALI的患者中收集了肺液样本。在48个样品中发现了维生素E乙酸盐-其比例为94%。大多数患者的肺液样本中也有THC。在11名声称患病前90天未使用THC产品的患者中,有9名可检测到THC水平。

研究人员还比较了这组患者样本与99名没有EVALI的健康人的样本,这些人是电子烟吸烟者(仅使用尼古丁),传统烟民或不吸烟者。健康人的样本都没有维生素E醋酸酯。

这些新数据以及先前的报告和产品分析相结合,使CDC可以得出结论,认为该化学物质是造成这次疫情的原因。 Schuchat表示:“病例的大量增加归因于去年供应的变化,维生素E醋酸酯稀释或污染了四氢大麻酚产品,” 例如,在明尼苏达州,2018年的含THC的电子烟产品不含维生素E醋酸酯,而2019年的产品含有这种物质。

维生素E醋酸酯是一种安全的膳食补充剂,但吸入后可能会干扰正常的肺功能。在蒸发器中加热化学物质还可能导致其分解成称为酮烯的化合物,这会刺激肺部。科学家正在进行更多的研究,以找出维生素E醋酸酯可能如何引起EVALI患者所见的损害类型。Schuchat称,这些结果将有助于人们更深入地了解问题。

但她强调说,可能有不止一种化学物质造成这些损伤。并非每个患有EVALI的患者都报告使用含THC的产品,也不是每个与肺损伤相关的受测产品都含有维生素E醋酸酯。她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产品中没有其他物质已经或能够引起肺损伤。”

标签 哪种 / 正式 / 电子 / 首例 / 相关 / 病例 / 损伤 / 归因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对讲机大楼(有卡对讲机最远多少公里) 霍金鼓励高考生(如果当初让霍金做一次中国高考物理试卷,他能 大溪地旅游报价(第一次去大溪地旅游的话需要带多少钱)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校(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公安专业吗)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山西理科390左右上哪所山西理科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音乐学院招生(怎么考音乐院校)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公 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举重的世界记录是多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录取查询(理科350-400分的专科院校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