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录取查询(理科350-400分的专科院校有哪些)

新闻 2022-09-16 13:00

山东省内:

1、山大威海分校 专科一批的招生计划为100人,其中50人是理科普通专科,50人是中外合作办学。其中普通专科去年的录取分数在505分,预计今年的分数只高不低。

2、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去年最低录取分数文理科分别为477分和454分,预计今年与去年相差不大。

3、山东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分别为320分和340分,今年扩招,预计分数会降低。

4、山东省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最低录取线为317分和316分,预计今年录取线高出专科资格线20分。

5、山东政法学院 在专科一批招生,去年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498分和494分,预计今年文科录取分数将提高,理科将略降。

6、山东外贸职工大学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在280分左右,今年文科300分、理科280分左右的考生可报考。

7、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为405分和378分,在录取线上下5分内的考生均可报考。

8、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为383分和300分,预计今年录取分数跟去年不会有太大变化。

9、山东电子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为300分,预计今年理科在280分以上、文科300分以上可报考。

10、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为440分和386分,今年该校文科扩招,预计录取分数将略降,理科与去年持平。

11、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350分和280分,今年和去年大体持平。

12、潍坊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分数线为314分和280分,今年估计各高出10分左右。

13、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去年文理科分数线为423分和403分,今年文科在430分以上,理科在400分以上可报考。

14、烟台南山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499分和486分,有些“过高”,今年预计分数线会各降低40分左右。

15、淄博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363分和360分,今年预计和去年大体持平。

注:今年录取分数线是各校招生老师预估,仅供考生参考

标签 山东 / 职业 / 学院 / 外贸 / 录取查询 / 理科 / 350-400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沈阳广告职业学院(沈阳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毕业后可从事哪些工 百色市中考成绩查询(2020百色中考成绩排名) 清华首封录取通知书(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和1000万人民币你选择 征集志愿什么时候出录取结果(征集志愿什么时候有录取结果) 幼师就业培训班(现今的幼师,改行做什么好呢) 内江铁机校(在内江铁机校学习以后有什么前途) 常州机电技术学院(常州机电学院怎么样?据说管理严,校规定不 平行志愿第一个没录取对第二个有影响吗(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没 广东省专科院校排名(广东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办(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