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常州机电技术学院(常州机电学院怎么样?据说管理严,校规定不少。说清楚点)

新闻 2022-09-16 12:56

1、机电机械专业蛮好的,特别是模具专业学校除了电脑、电风扇之外,其他电器都不可以用宿舍这块说的比较严,不过用的时候注意点就好了,用完把东西收好就行,管理严实嘴上说说的,在里面待个一两个月就知道了,我机电刚毕业的。

标签 怎么样 / 管理 / 学院 / 技术 / 规定 / 机电 / 常州 / 据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平行志愿第一个没录取对第二个有影响吗(平行志愿的第一志愿没 广东省专科院校排名(广东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办(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查询(成都交通大学2020分数线) 怎么查高考是否被录取(高考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录取) 兰州中考网(兰州市中考的自招、统招和统配是怎么一回事儿?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重庆,哪些大学的计算机专业 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电 高职院校扩招(大专生可以进高职扩招吗) 火车票涨价了吗(火车票什么时候涨价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