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霍金鼓励高考生(如果当初让霍金做一次中国高考物理试卷,他能拿满分吗,为什么)

新闻 2022-09-16 13:02

凡是举世公认的杰出的物理学家,都是被上帝开了天眼、开了灵窍的大神!

斯蒂芬·威廉·霍金就是这样的一位大神!

霍金是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现象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霍金是继牛顿和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物理学家之一,被世人誉为“宇宙之王”。2017年4月,霍金接访采访表示,他比以前更加坚定地认为人类应该在2117年之前离开地球。

2018年3月14日,斯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他的骨灰被安放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内,与牛顿和达尔文为邻。10月16日,斯蒂芬·霍金遗作《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发售。

回到题主的问题。

我国高中物理所学的力学、声学、电学、热学、光学等等内容,都是基础物理知识,物理学家霍金会没学过吗?!

所以,我觉得霍金做一次中国高考物理试卷,一定能拿满分!

有人会问,霍金为什么没有获得过“诺贝尔物理学奖”呢?

因为霍金是在宇宙论和黑洞,至少到目前为止,霍金的理论还没有获得

题主能由中国高考物理联想到霍金,也算是“发散思维”吧,点个赞!

希望我的回答能博您一阅!

欢迎探讨,欢迎留言!

标签 中国 / 如果 / 一次 / 当初 / 鼓励 / 考生 / 霍金 / 高考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大溪地旅游报价(第一次去大溪地旅游的话需要带多少钱)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校(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公安专业吗)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山西理科390左右上哪所山西理科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音乐学院招生(怎么考音乐院校)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公 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举重的世界记录是多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录取查询(理科350-400分的专科院校有哪些) 沈阳广告职业学院(沈阳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毕业后可从事哪些工 百色市中考成绩查询(2020百色中考成绩排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