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water什么意思(a water是什么意思,water是不可数名词为何可以加a)

新闻 2022-09-16 12:38

1、water指水域海域时常用复数形式,a water真的基本上没见过,能否给出整句话?分析看看到底什么意思。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可以 / 为何 / 名词 / 不可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come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comeout与comeabout的区别) 开关的拼音(类似于开关的成语) 俱乐部英语(俱乐部是什么) 看法的英文(太看重对方的看法,从心理学角度讲是什么原因导致 睹物思人的意思是什么(见物思人与睹物思人的区别) 平均的英文(平均进步率和增长率怎么算) careful怎么读(serious怎么读) 葱茏的拼音(苇叶葱茏是什么意思) take up翻译(takeup短语有哪些意思) habit是什么意思(习惯,用英语怎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