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英语(俱乐部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12:34

俱乐部(又称会所;英文名:Club)单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人们聚集在一起进行娱乐活动的组织团体或者其场所,严格解释是具有某种相同兴趣的人进行社会交际、文化娱乐等活动的团体和场所,从而让有兴趣的人在一起聚集活动,演变成俱乐部。其有以下功能:

1.社交功能:社交俱乐部以运动为主要活动内容的俱乐部,就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许多人参加团体运动项目是为了运动中那种亲密无间的情谊及希望有一个归属。

2.娱乐功能:俱乐部成员的一个重要活动内容就是娱乐。

3.心理功能:成功的俱乐部能够起到满足安全、地位、社交这三种需求的作用。

4.力量功能:一个人一旦成为某一俱乐部的成员,就可能树立更强的信心,感到集体力量的强大。

标签 是什么 / 英语 / 俱乐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看法的英文(太看重对方的看法,从心理学角度讲是什么原因导致 睹物思人的意思是什么(见物思人与睹物思人的区别) 平均的英文(平均进步率和增长率怎么算) careful怎么读(serious怎么读) 葱茏的拼音(苇叶葱茏是什么意思) take up翻译(takeup短语有哪些意思) habit是什么意思(习惯,用英语怎么说) 管理用英语怎么说(企业内部管理中,需要哪些管理系统呢) 太多的英文(孩子觉得高中化学方程式太多了,背不下来,要怎么 轩然大波的意思(什么然大波四字词语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