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careful怎么读(serious怎么读)

新闻 2022-09-16 12:34

serious 英 ['sɪəriəs]   美 ['sɪriəs]    

adj. 严肃的;严重的;认真的;危急的;庄重的

1、serious的基本意思“严重的,非同小可”,指问题或局势很危急或不易处理,令人担忧和恐惧,须认真对待,引申可表示“重要的”,指某事件需要人们认真思考或需要精湛技艺。

2、serious还可作“认真的”“真诚的”解,指的是专心致志于工作而不去玩乐,关心的不是消遣的事物而是重要的事物。引申可指人“严肃的,庄重寡言的”,也可以用来描写人的表情严肃。

扩展资料

近义词

一、careful 英 ['keəfl]   美 ['kerfl]    

adj. 小心谨慎的;慎重的;精心的

例:Be careful in dealing with such people.

与这种人打交道要小心谨慎。

二、dangerous 英 ['deɪndʒərəs]   美 ['deɪndʒərəs]    

adj. 危险的;不安全的

例:Dangerous driving should be severely punished.

危险驾驶应受严惩。

标签 怎么 / careful / serious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葱茏的拼音(苇叶葱茏是什么意思) take up翻译(takeup短语有哪些意思) habit是什么意思(习惯,用英语怎么说) 管理用英语怎么说(企业内部管理中,需要哪些管理系统呢) 太多的英文(孩子觉得高中化学方程式太多了,背不下来,要怎么 轩然大波的意思(什么然大波四字词语是什么) 斤斤计较的拼音(爱斤斤计较的人的成语) 感冒的英文(大明昨天感冒了,所以今天他头疼英语) 何如的意思(吾欲之南海,何如什么意思) 电子的英语(科技电子英语翻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