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感冒的英文(大明昨天感冒了,所以今天他头疼英语)

新闻 2022-09-16 12:33

1、Daming caught a cold yesterday, so he has a headache today. 大明昨天感冒了,所以今天他头疼。

标签 英文 / 大明 / 今天 / 冒了 / 所以 / 昨天 / 感冒 / 头疼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何如的意思(吾欲之南海,何如什么意思) 电子的英语(科技电子英语翻译) 喜欢英语怎么写(最喜欢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质量的英文(产品质量一般,比较普通,中等,怎么用英文来地道 水平用英语怎么说(文化水平的英文怎么说) 干什么的含义(求“乾”字的解释) graffiti是什么意思(什么叫金盾评级) Linux基金会宣布成立OpenWallet基金会,开发可互操作的数字钱包 一边绿油油一边红彤彤(一边绿油油一边红彤彤左边怕害虫) 男子标准体重(23个月的宝宝标准体重应该是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