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英文(有人说,人活着必须去适应这个社会,而非一味去改变它。你认同这个说法吗)

新闻 2022-09-16 22:31

有人说 ,“必须” ? 这个人是谁呢?可以毫不怀疑是一个热衷于社会新秩序的人,为了他的集团利益,编了一个让大部分人都为之神昏颠倒的童话故事。对于任何一个社会,都存在三种截然不同的表现:极力维护、努力推动、使劲颠覆。当现实让人感到比较满意的时候,大部分的人倾向于第一类,倾向于第二类的是对现实不太满意的,一旦现实让人感到失望甚至极度不满,必然会产生第三类的情况。这就是社会的新陈代谢 !

(已被推荐)

标签 英文 / 必须 / 越大 / 人说 / 能力 / 活着 / 责任 / 适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室标语大全8个字(教室后面的标语) 100 等于多少(1一直乘到100等于多少) n开头的英文单词(以n结尾的有哪些单词) 盎司等于多少毫升(毫升和盎司的换算) 苏菲的世界内容简介(苏菲的世界的主要内容50字) 函数的有界性(怎样判断函数的有界性,求具体判断步骤方法) 电解饱和食盐水的化学方程式(电解饱和食盐水化学方程式是什么 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 圆的切线方程(怎么求两个圆的公切线的方程) 望周知是什么意思(请周知是什么意思望周知何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