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盎司等于多少毫升(毫升和盎司的换算)

新闻 2022-09-16 22:31

1毫升=0.0338美制液体盎司(盎司)

1英制液体盎司等于28、41毫升;1美制液体盎司等于29、57毫升。

介绍:

1、盎司既是重量单位又是长度单位;

2、重量单位分常衡和金衡制两种:

常衡盎司换算:1盎司等于28、350克;1盎司等于16打兰;16盎司等于1磅;

金衡盎司换算:1盎司等于31、1035克;

3、长度单位时1盎司代表PCB的铜箔厚度约为36微米。

标签 多少 / 换算 / 等于 / 盎司 / 毫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苏菲的世界内容简介(苏菲的世界的主要内容50字) 函数的有界性(怎样判断函数的有界性,求具体判断步骤方法) 电解饱和食盐水的化学方程式(电解饱和食盐水化学方程式是什么 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 圆的切线方程(怎么求两个圆的公切线的方程) 望周知是什么意思(请周知是什么意思望周知何意) 1毫米等于多少丝(1丝等于多少毫米) 高中数学必修一知识点总结及公式大全(高中数学必修一主要内容 范爱农主要内容概括(范爱农的性格缺点) 个人劳务报酬如何缴税(劳务报酬收入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