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三查八对一注意的内容)

新闻 2022-09-16 22:31

1、三查八对一注意是讲护理工作中的三查八对一注意,是保证医疗安全的一种制度。
2、三查包括操作前查,操作中查,操作后查对病人的检查。
3、八对包括对姓名、 床号、 药名、 剂量、 浓度、 时间、用法、 药品有效期的核对。
4、一注意指的是注意病人用药后的反应。

标签 注意 / 内容 / 三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圆的切线方程(怎么求两个圆的公切线的方程) 望周知是什么意思(请周知是什么意思望周知何意) 1毫米等于多少丝(1丝等于多少毫米) 高中数学必修一知识点总结及公式大全(高中数学必修一主要内容 范爱农主要内容概括(范爱农的性格缺点) 个人劳务报酬如何缴税(劳务报酬收入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钠的化学性质(单质钠的性质) 李白写给杨贵妃的诗(李白给杨贵妃写的是什么诗) 红楼梦概括每回概括(红楼梦每回概括30字内容) 十三经不属于十三经的(《左传》是我国第一部叙事详细的什么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