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复旦双胞胎姐妹花(《天天向上》为什么被称为“网红照妖镜”)

新闻 2022-09-16 21:39

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一直以来与《快乐大本营》齐名,主持人一直都是由天天兄弟担任,尽管原本的七个“天天兄弟”到现在变成了四个人,只有汪涵、钱枫两人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真正的站了十年。近日,《天天向上》的天天向上四小花成团仪式暨天天向上十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人均参加了发布会,与此同时,汪涵代表天天兄弟四人宣布了“天天四小花”的加入。

“天天四小花”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四人组成,虽然四小花也是《天天向上》主持团的一部分,但是和天天兄弟的棚内主持不一样,天天四小花更多的是外景主持。据悉,这是因为《天天向上》启动的一个新企划,为了丰富节目的多样性而推出的“边境的宝藏”。

而面对湖南台的这波操作,部分网友对此表示了期待,但更多的网友则是认为《天天向上》再也不是他们所熟悉的那个《天天向上》了,多达八个的主持人也让网友怀疑舞台上还能不能站得下嘉宾,尽管天天兄弟人数最多时已有七个。

标签 为什么 / 双胞胎 / 天天向上 / 复旦 / 姐妹 / 被称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巧虎成长版(很多人都说巧虎不好,你怎么看) 怎么调烟雾头(windowshdcolor怎么调烟雾头) 好看的女生qq头像(有没有很酷的女生个性头像) 爱情公寓番外篇开心原力(爱情公寓番外篇开心原力最后一集是什 台版iphone(台版xr有没有双卡双待) 入秋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转账怎么弄的) 百变机兽洛洛历险记(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中有多少座城池,哪 楚河汉界的遗迹在哪个省(楚河和汉界在今天的哪个省?a'河南 重庆护士门(重庆的护士工资一般好多) cf官方微博(CF迷彩M4怎么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