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版iphone(台版xr有没有双卡双待)

新闻 2022-09-16 21:38

根据苹果官网在SIM卡部分的介绍,iPhoneXR支持双卡(nano-SIM卡),也就是说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两张卡都是物理SIM卡。

  iPhoneXR双卡双待的具体说明: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 SIM 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 (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 CDMA 移动通信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国行版、港版、澳门版的iPhoneXR为双物理SIM卡版本,其他地区的iPhoneXR则采用的是SIM卡+e-SIM的双卡方式。

标签 有没有 / iPhone / 台版 / 双卡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入秋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转账怎么弄的) 百变机兽洛洛历险记(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中有多少座城池,哪 楚河汉界的遗迹在哪个省(楚河和汉界在今天的哪个省?a'河南 重庆护士门(重庆的护士工资一般好多) cf官方微博(CF迷彩M4怎么领) 网络加速软件(飞速加速器好用吗) 最美月亮图片(能晒晒您这两天拍的超级大月亮吗) 五笔输入法练习(怎么样能够快速学会五笔打字。本人太笨,老是 七雄争霸武将性格(七雄争霸里的白兵和绿兵有什么区别) 叔叔不约匿名聊天入口(”不约,叔叔我们不约“这句话的出处
热门排行